這次爬的山叫做風櫃口,
大部分我都去爬陽明山,
因為交通方便公車坐一下就到了,
不過這次既然有人開車就去風櫃口,
其實它也是陽明山的一部份,
走到底也可以連到擎天崗~~~
 
今天天氣其實不好,
到了山上果然霧濛濛一片~ 
可能看不道什麼好景色,
不過也別有一番風情。
 
從登山口走到擎天崗約6公里多,
來回要花一天的時間,
今天的我們都有點懶散,
可能太久沒運動了竟然走一下就喘了,
好遜喔!!
風櫃谷的景色很多變,
一開始走有艱難的樓梯,
再來四周有菅芒花,可惜季節還不到,不然白茫茫一片超美~
走了一段有平緩的草地可以休息,
再來就到山林區,
這裡的杉木樹(可能吧?)很高,
陽光有點照不進來,
不過跟雪山的黑森林比起來還是小CASE~~
 
感覺好像到了仙境
 
哈哈~我在裝白癡中~
 
走到山林區其實我肚子也有點餓,
所以就往回走囉!
這次沒走完,
下次11月再去,
我想滿山遍野的菅芒花 ,
一定超美~~
 
備註:感謝協進先生的照片喔!
        這次把我拍的滿自然的~感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自由 ★genius★ 的頭像
    自由 ★genius★

    自由 ★genius★的部落格

    自由 ★genius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